close
喔一~明天要去看電影~<=3=><狂high中~~>
這禮拜居然拋下溫暖ㄉ家跑去看定影...<真該死ㄉ小孩...>
不過也不能怪我嘛!!因為禮拜日有活動所以只好拋下溫暖ㄉ家呀!!
那禮拜六也只有~哈哈~跑出去玩ㄉ份啦~XD
我會把我ㄉ電影感想跟大家分享ㄉ~

貓我要去看ㄉ電影是''死亡筆記本''啦~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?? 應該蠻好看ㄉ吧~
看完電影後呢~ 當然就是去做女人該做ㄉ事情囉~
有沒有人想要禮物呀~~~~~~~~~~??
哈~沒錯~貓就是要去搜括禮物!!    禮物店!!等著接招ㄅ!!

看來明天ㄉ行程會很好玩~嘿嘿~
等我風玩再來打網誌ㄅXDXD

喔對ㄌ~不忘提醒各位~最近ㄉ天氣異常~大家要小心別感冒囉!~

貓愛大家!!=3=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95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